close
老闆沒時間看我的全文,叫我把PPT給他看,
但問題是我根本還沒弄.......
本來想說,等老闆看過全文,確定架構沒問題之後再開始做,
結果.....
好吧,認命一點。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找齊,
一些數據可能還是得跑圖書館找(希望找得到),
還有數據想跟幾個單位要要看,也不知道要不要得到。
有個自己該弄好的定義,還有漏洞不確定要怎麼補.....
晚上在網路上逛live house資料,眼睛開始酸了,
忍不住開了瓶酷思樂來喝,
再不喝,我這些庫存的酒都快過期了.....

找累了又在PTT閒逛,
X綠版一篇文章看了讓我倒退三步啊.....
好吧,我真的對打粉很感冒XD

對啦對啦,你們都跟著吳小弟說,下載音樂的找不到真愛,
想起楊公在這牆版說的,乾脆專職去幫青X提鞋好了,別聽什麼音樂了!
看到打粉守著聽青X當代班DJ的節目,居然還說青X放的音樂要用心聽喔.....
先讓我去廁所吐一下XD
這些人還真以為當DJ有百分百選歌權利喔?
還說,把青X介紹的歌都下載下來放到MP3裡面去聽.....
原來你們所說的下載侵權,只限於X綠啊.....
還謝謝青X不但創作很多好歌,還介紹很多好音樂,青X最棒了!(噁...)
這不是偶像崇拜是什麼?
更扯的是,這篇還被m起來了.....*傻眼*

不要再告訴我你們是什麼獨立音樂,
我真的覺得你們根本就是主流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