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昏昏沉沉地把月考考卷出好了,
出了一大塊地圖,準備來當「殺手」,現在小孩的讀圖能力實在很差 :P

大概是整個早上都坐在電腦前面,
一整個昏昏沉沉,中午看午休的時候改了一疊九年級講義,
下午一節空堂把聯絡簿很快批過去....
下課學生掃完地,正要把考卷草稿印出來,
因為我非正式文件一向都用廢紙的空白背面來印,
也收集了一整個整理箱的廢紙堆在我的鐵櫃上~~
(層層疊疊的抽屜式整理箱堆到跟我差不多高XD)
可能是人真的有點昏沉~~
整理箱拉開了一半,旁邊的充氣式海灘球狀的地球儀重心不穩,
下意識地伸手去扶地球儀....

一不留神.....

裝著近乎滿滿一整個整理箱的廢紙加上塑膠整理箱整個砸下來....
我當場一聲尖叫!!

不是因為箱子掉下來,
而是因為....
旁邊正好有位同事在那裡!!!

幸好沒砸到她,只擦過了我的腰(回家看看骨盆那裡有沒有黑青)
好吧,據說我的尖叫聲加上重物落地的巨響,
嚇到了不少同事....

歹勢歹勢....

---
話說我上個禮拜才在浴室滑了一跤,右膝直接跪地,又多了一塊黑青加上一小條傷口....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