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同事就住在內湖,也常常去COSTCO幫同事們拎貝果回來,
(話說我還挺喜歡他們家的貝果的,凍在辦公室冰箱裡面,想吃的時候拿來微波一下就很香很好吃啦~~)
上禮拜就約好中午沒課的時候翹出去逛一下XD

但是,前兩天我熊熊給他忘記今天有COSTCO之約,
答應了某位大老的調課,所以只能十二點下課後出發,兩點鐘趕回來上課^^"

果然是美式量販店,包裝的份量都十分可怕啊~~
拎了一袋Lay's經典原味的洋芋片,超大包的(誰可以幫我分著吃?)
但因為趕回來的時候已經下課鐘響了,
很丟臉地拎著一包超大包的洋芋片越過操場,
好死不死在樓梯間還遇到一個教了三年的班....小孩猛驚嘆那包洋芋片的規模=___=
害我很想趕快逃回辦公室,不過,我還真沒勇氣拎進辦公室,
只好先放在旁邊的小會客室的角落 XD

今日買物清單:
蒜精(300錠) 97.-
Lay's洋芋片 109.-
白玉米脆片(多力多滋那種的,也是超大包) 75.-
(↑以上這兩樣,我會很節制地吃的,不然肯定肥死....)
德式香腸 235.-(要跟另一個同事一人分一半)
芝麻口味貝果一條(6個) 189.-/3
冷凍薯餅(20片) 85.-
(↑這個超便宜,又可以微波,凍在辦公室可以拿來當早餐,或不想吃午餐的時候,微波一片充飢^^)

午餐則點了COSTCO的牛肉捲來吃,真好吃^^牛肉夠味!*大推*

COSTCO真是個會令人淪陷以及變胖的地方啊~~
而且,我們才逛了半小時就買了這堆東西....(因為要趕回去上課,時間不太夠)
同事還說,哪天月考下午大家沒事,她還可以帶大家來仔細逛~~
唉,看了會員的折價護照,有好多特價品好想買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