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在龜要不要去小貓費盡心思辦的樂舞會,

原因呢.......

因為大家端午連假都回家了,本來老爸說要上台北,也想過把老爸帶去聽音樂,

但後來老爸沒上台北,我一個人去樂舞會其實感覺怪怪的........

所以掙扎著一直沒去買預售票,想說最後決定要去的話去排現場票就好了~~

49f5a20a7da4e.jpg

 

下午在噗浪上看到Flora回台北了,討論了一下到底要不要一起去排現場票....

傍晚兩個人決定衝了^^(其實我還打電話去大河岸問過還有沒有現場票,怕到時候沒票進不去~~)

約了七點40在大河岸門口,現場人看起來還真的滿多的~~~

而且很多是第一次來大河岸的人,應該是探戈工作坊的親友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live house的生面孔到底哪裡來的......

 

排隊等待入場的時候,有人拿著大聲公從裡面走出來,提醒大家把證件跟票準備好

一看,是林奧迪!!!這年頭連樂手都需要拿大聲公出來當工作人員呀???

他拿著大聲公一面嚷一面走過來,看到我:「這位小姐看起來很面熟喔?有沒有證件?滿18了沒?」

咳咳.....以上這句還是用大聲公講的!!!!!(o.s.林奧迪你很想讓我紅是吧???)

「林奧迪,我比你老耶.....」

「是這樣嗎?看起來很像17歲呀.....」(還是用大聲公跟我對話)

「你今天嘴巴很甜喔.......怎麼連樂手都要拿大聲公出來維持秩序?」

(旁邊奧迪友人插嘴:一個小時20塊!!!!)

總之,林奧迪看起來非常嗨~~~因為人很多嗎???

 

入了場,裡頭滿滿都是人,我跟Flora只好去找吧台的位子坐。

後來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平常不開放的二樓全開了,

但後面的包廂區完全看不到舞台,繞了一圈我還是回到吧台,

開場之後,跟Flora把吧台的椅子搬到吧台對面勉強可以看到舞台側面的角落.....

結果一整個晚上都在這一區換位子,最後換到最靠近舞台的桌子

(那裡應該是公關票保留區,不過後來那些歐吉桑走光了~~)

跟Flora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我對大河岸場地的不滿~~

(總之就是個結構很奇怪的表演場地就對了,連第一次去的Flora都覺得場地怪~)

現場也看到最近發片的戴Penny走來走去,她真的很有情有義耶!!發片這麼忙還可以來捧場一晚上~~

本人真的很小一隻很可愛,皮膚很好^^

 

整體來說,我覺得整場樂舞會的節目規劃還不錯^^

黑探戈、愛探戈、白融合三個團代表了三個不同時期的阿根廷探戈曲風,我其實都還滿愛的^^

雖然黑探戈主要是黑暗時期Piazzolla的音樂,但我很喜歡Piazzolla大師的作品^^

愛探戈主要是活潑的Milonga曲風;白融合主打比較現代的電子探戈,小貓翻唱了許多Gotan Project的歌曲

換場的中間夾了精心準備的探戈初體驗(小貓與Elvan授課)以及探戈工作坊的舞蹈示範~~

小貓授課的那一段,我跟Flora跑到舞池區二樓的天井欄杆旁邊,

從上而下看著舞池,一堆人在裡面踩來踩去其實很有趣^^"

 

白融合上台的時候,男生團員都穿上了條紋襯衫制服,

好吧,以身材來看,個人覺得黃老闆跟林奧迪穿起來最帥^^

但那件襯衫挑得真好~~每個人穿起來其實後都很好看!!!

這一段的驚喜一:聽到了小貓寫的新歌!!!!

驚喜二:翻唱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老歌,變成探戈的感覺很奇妙~~

(尤其其中一首之前Joanna也翻過,但我就是比較愛小貓的版本!!!)

 

結束之後,聊了一下天,惡搞了一下問卷,繞了兩圈找不到小貓......

最後終於在場邊看到她,因為時間晚了,小小聊了一下就回家了(小貓一堆朋友在,不好意思佔著小貓太久~~)

看得出來一群人花了非常多時間力氣去完成這個活動,

效果也真的很棒!!!!(除了場地因素有一點點干擾之外,但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台北哪裡有更適合的場地就是了~~)

當然也期待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的樂舞會囉!!!

(但我還是沒有被小貓成功勾引去上探戈課程~~等我膝蓋養好一點了,比較想學佛朗明哥耶~~)

 

小貓呀!!!期待你的下一張探戈專輯喔~~~

我真的沒有認真催你的意思嘛~~不要這樣看我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