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久沒看到老董的演出,難得剛好在女巫歌譜裡發現有表演,

就算隔天還是要上班,還是衝了!!!!

 

九點到女巫,一進門就看見老董在試音。

頭髮留長還染黃了,整個人看起來有一點點落拓的感覺.....(還我雅痞的帥老董啦~~)

一上台就說很久沒創作了.....

(嗚嗚,我就是來聽聽看有沒有新歌的耶!!!!你自己說說上一張全新創作專輯多久了!?)

說來彈一些很久很久的創作曲好了,反正舊歌很久沒演出,聽起來也會像新的一樣.......

這句話讓我聽了很無言.....

 

彈了幾首前兩張專輯的歌,我很喜歡的「燦爛」也有!!

聽著聽著,老董說彈以前寫的東西現在略感吃力~~

我其實就開始感觸了起來.......

老董這麼久沒有新作品,舊調重彈不是不好,只是擔心以後會變成個匠氣重的吉他手。

雖然老董的技巧跟琴音還是很棒,但我還是杞人憂天了起來......

中間換場的時候,老董還叫了個年輕人阿燦上來彈吉他,不知道是不是他學生,

但阿燦的技巧好得讓人驚訝,老董如果沒繼續創作,彈舊作還覺得吃力的話,哪天會被後浪追過去呀~~

但應該只是我想太多而已吧?

 

老董還彈了幾首國台語老歌改編,結果我又再一次聽到「玫瑰玫瑰我愛你~」

最近聽了Joanna、小貓、老董三個不同的版本.....

怎麼大家都很愛這首歌呀?

老董說,Joanna的彈法很像他的,改天我來比較一下好了^^

 

上半場老董結束之後,下半場Koumis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第一首歌就抓住了我的耳朵,讓我把手上的小說放下來.......

聲音跟曲風有點像Cheer跟Deserts的綜合體,

但又沒有像她們那麼自溺,也沒有太文謅謅,曲風比較接近以前的Cheer那般甜美

中間幾首歌老董也上去伴奏,不過我的視線被後面進來的幾個大漢給擋住了(裡面有一個好像是董事長的....)

說最近在錄第一張專輯,我很期待上市的那天呢!!!

左邊我放了試聽機,有興趣的可以聽聽看^^

歌詞在這裡

這是近期我聽到很喜歡的聲音跟曲風~~

也許以後還會繼續看她的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