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在前面,
現在小孩不是囂張至極,就是嬌憨到好傻好天真.....
今天就讓我遇到一個好傻好天真的小孩,
對不起大家,台灣的教育似乎有點OOXX (遮臉)

早上有一班很乖的八年級的課,
剛好要把青藏區結束,進到世界概述。
青藏區講到可可西里的藏羚羊,
前排一個很乖的小男生說,他在網路上看到中國還有一種保育類動物叫「草泥馬」
我一聽就三條黑線了.....

雖然我早就聽過網路上有人改編什麼「草泥馬之歌」,但從來沒興趣點進去看過.....
光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惡搞的東西~~

可是那小孩的表情很認真,我說是網路上惡搞的,他還不信!!
還說:「真的啦,他還有天敵叫河蟹.....還有人為他寫一首草泥馬之歌~~~」

我相信這時候我的表情大概很扭曲....
因為不知道該囧還是該狂笑.....

所以我只是很簡單地說,這真的是網路惡搞的,
完全是因為諧音~~~
這時候,有聽懂的小孩直接脫口而出XXX~~~

「停!!不可以再說了!!!」
我轉過去看那個很乖的小男生「這下你知道了吧?」.......

怎麼會有這麼傻這麼天真的小孩呀~~~
還是應該說,很慶幸他到八年級還可以保持這麼單純的心態嗎????

還不知道草泥馬跟河蟹的....
這裡有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