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百貨公司擠擠擠,這個大家都知道,
每次看到女人搶保養品化妝品像是不要錢的樣子,
我都不相信「經濟不景氣」之說 XD

可是我把以下轉貼來的這篇文章當joke版在看啦~~
(明明是在makeup版看到的)

作者 echo0520 () 看板 MakeUp
標題 [心得] 賣場如戰場-一個鬼門關前走一回的少女真實故事
時間 Thu Nov 9 19:50:35 2006
───────────────────────────────────────
九點半 我到了sogo的門前
排隊的人潮已經繞了好幾圈了
我馬上也加入了這個女人的戰場

炙熱的太陽在我背後取笑著我的無知
只見人潮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等到快十一點的時候都已經排到捷運站門口了
十點五十五 大門的音樂娃娃開心的轉著 但在我身旁的人們每個都表情嚴肅
緊握著手中的目錄 眼神銳利
十一點 門開了 門口傳來一陣歡呼
人們迫不及待的進去sogo

一開始好像還挺有秩序的 大家依照排隊的隊伍進去
這個假象在我一踏進sogo大門就完全破滅
我只能走到bobbi brown 而且完全無法再移動 真的完全無法
還好我也只有要買他們的刷具組 (基礎眼妝組根本不用提了 九點半才去根本排不到)
接下來的時間都在推擠中度過
有一度被擠到桌子的角角 壓迫著我的肚子 腳完全沒有著地點
要死也不是這樣死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
然後就一直聽到有人大喊 『這裡有小孩!不要再擠了!這裡有小孩!』
然後陸陸續續傳來小孩的哭鬧聲
我決定我不要被擠死 於是努力找到了專櫃的一個空間-試妝的椅子 就坐了上去

這一坐就是四十分鐘 這四十分鐘看盡了人生百態
女朋友斥罵男朋友因為他不早點陪他來排基礎眼妝組
老婆婆緊握著一個路也走不好的老公公的手 努力的往外走 但怎麼走都還是在我面前

還有bb櫃哥被擠到發瘋 大喊:『唉唷我們在拼性命喔 拼性命喔(台語)』

--------------------------------------------------------------------

但我相信 就算大家都知道會怎麼擠 情況會這麼失控
明年的週年慶 還是會繼續上演一樣的戲碼 後年 大後年也是
你不得不承認排隊的魅力 想想看 排到了 就是你的了
多麼得來不易的成就感
而且 買到便宜的商品 老實說 真的很爽
因為我不是什麼貴婦人 不這個時候佔便宜 還等什麼時候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為了省那些錢 這是一場不可不打的仗
so see u guys next year

************文****章****結****束****分****隔****線***********************

真的不要怪我笑翻....
下面還有版友推文說明年如果在外面圈地為王,
專門收寄放小孩、男友、老公,一定會賺翻 XD

還好,我不太去週年慶的,
今年也是相準了Lancome的防曬組跟美白組,
快狠準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