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阿娘五月底去了趟法國.....
(先不管那個退休後領得比我多的人可以一年出國玩幾趟.....)
出國前,她隨口問了問有沒有什麼要她帶回來的??
除了Darphin的保濕晩霜外,我也隨口說了Dior的繡花皮夾......
還強調,如果沒有比台灣便宜很多的話就不要買了.......↓



結果,我的Darphin的保濕晩霜沒買到,
因為法國的藥妝店我家阿娘都說找不到這個牌子,
最後在德國慕尼黑有看到,但是......
產品上都寫法文.....我只給我阿娘英文........

但神奇的是,我家阿娘在巴黎的LV已經為她自己敗了一個包包了.....
(還好她沒買LOGO款,台灣滿街都是,可能一半是仿的~~)
最後,在香港機場她終於逛到的我鍾愛的Dior,
一進去,滿店都是今年的繡花款~~
我家阿娘想到我的皮夾,但她覺得,皮夾擺在包包裡人家又看不到,
小小一個又要一萬出頭台幣......
她居然就幫我升格成我肖想很久的馬鞍包....
(回來還直說,這個馬鞍型的喔,乍看不覺得好看,但是真的越看越漂亮耶!!!)
(廢話,你女兒我就是愛上這個形狀唄~~)
本來,她看上夏季新出的丹寧繡花系列......
(據她描述應該是這個)↓


但是好像內裡有一些她不滿意的地方,
所以最後應該是買了這個↓


當場我的荷包就少了7500港幣.......
雖然她沒事幫我升級,的確有點想哭......
但是,我真的擁有了第一個馬鞍包了耶!!!!!
看來,我的氣質也要開始升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