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電車爬爬走

這一天的行程,完全是用Surruto kansai thru pass把我想去的地方都串起來,
本來想說同事們應該會想去環球影城的,所以這天都排我自己想去的地方。
結果,她們還是決定不去影城。
在這天的行程中,排了關西三大名湯有馬溫泉,
可是當天早上她們才告訴我,她們不去泡溫泉.....那你們就自己走好了XD

跳上了阪急,第一站是寶塚(我想去手塚治虫博物館啊!)。
幸好這天放晴了,從車窗拍出去的風景比前一天雨景更有fu了^^


出了寶塚站,穿過商場往博物館方向走,會先經過寶塚大歌劇院。


早就有聽說會有一些寶塚的師奶粉絲會守在這裡,果真是如此啊!
但大門口的粉絲並不算很多,其實我也沒搞清楚這天有沒有公演啦.....

一路逛過去,連旁邊的小店外面都貼滿了寶塚公演的海報跟名角的海報照片。
很是有趣^^
但真正令我驚呼的是走到後面,那裡應該是團員進出的出入口吧,
這裡的師奶粉絲就多了起來,而且,還很有組織地都穿上了制服呢!
沒多久,看到一位正要進劇場的團員(應該是個相當有名氣的男角)走了過來,
跟排成一列的粉絲們握手打招呼,粉絲們還害羞地遞上禮物XD
那個身材比例也太誇張了!這是九頭身還是十頭身啊?


再往前走一點,另外一個團員的粉絲團更龐大了,
穿了顯眼的制服還很有秩序地排成一列,遠遠地就看見團員依序走過去握手,
但當我走到那裡的時候,團員已經走進去,只拍到粉絲們依依不捨揮手的樣子XD


實在是非常有趣的畫面啊!讓人一大早就笑個開懷^^
那些個寶塚團員走在路上都看得出來耶!
因為長期練舞,身材比例跟走路的姿勢都特別美啊!

過了十字路口,博物館就在眼前了^^


門口有座超大型的火鳥塑像。


更好玩的是,門口還有屬於手塚大師筆下各人物的星光大道呢!
第一次看到卡通人物有星光大道上的手印跟腳印,實在非常有趣^^
這是我最愛的黑傑克!


最讓我發笑的是寫樂這一塊,連頭上遮住第三隻眼的紗布都有印子呢!


進去之後,還有可愛的自動售票機,
不過我們沒有用到它,因為Surruto kansai thru pass有coupon可以折價,
所以是直接找服務人員買票的。


連裡面的電梯也都是所有卡通人物的圖樣!


這次的特展是寶馬王子(日名緞帶騎士),
據說當年就是以寶塚歌舞劇為靈感而畫成的。


離開博物館之後,一路上還是看到很多粉絲趕往歌劇院,
看了一下售票處,原來今天是有公演的啊!難怪....
跳上了電車往王子公園站出發,下一站是王子公園動物園。
其實會想去動物園,就是為了兩隻鎮園之寶啊!
光看門口的招牌應該就猜得出來啦^^


因為時間近中午時間,兩隻剛好都在吃午餐,
啃竹子就像啃洋芋片一樣,一直發出「喀喀喀!」的聲音,超有趣的^^
這一隻用躺得無比舒服的姿勢啃午餐的叫興興。


另外一隻坐在陰涼處也在吃午餐的叫旦旦(我應該沒弄混吧?)


其實看完這兩隻就覺得差不多了XD
但還是另外多逛逛囉^^
可愛動物區有隻懶洋洋的駱馬,一面動著嘴巴,
在我按下快門的霎那,剛剛好嘴是歪的,好爆笑^^


北極熊區也謀殺了很多記憶卡,雪白的毛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而且這一隻超有明星感,看到觀光客圍了過來,
還會不斷換動作讓你拍耶!
突然覺得牠比那兩隻鎮園之寶還可愛^^


逛完了動物園,跳上電車回到三宮覓食去,
時間也是下午一點多了,走著走著也累了,
所以在動物園某個階梯的最後兩階還沒踩好整個人滾下去.....
因為昨晚在outlet吃到的大阪燒,因為沒搞清楚菜單,沒點到有炒麵的那種,
所以今天不死心還是進了鶴橋風月,
點了一份菇類炒麵跟有炒麵的大阪燒。


吃飽喝足後,找到了神戶市營地下鐵入口,換車前往有馬,
一路上不斷換車,軌道也越來越小,轉眼間電車就進了郊區,很寧靜的感覺。

出了有馬車站,第一個經過的是太閣橋,也是個跟豐臣秀吉有關的景點。


在溫泉鄉的小路拐了幾拐之後,到了目的地金之湯。


脫了鞋,買了泡湯料,寄放了包包物品,脫下衣服之後,
褐色的溫泉水看起來真特別,特別到我不敢把帶去的白色毛巾泡進去,
免得回去顏色洗不掉啊!
不過也沒泡多久,就覺得整個人昏昏的,趕快爬起來休息,
但是泡完之後喝上一杯冰涼的飲料,真是太舒服了!

走回車站途中,有馬的水溝蓋也非常特別,
因為有馬靠近神戶北方的六甲山,有馬這裡也有纜車可以接到六甲山去,
所以水溝蓋是纜車圖案的^^


回到三宮之後,面臨兩個選擇,
一個是在神戶市區逛逛,另外一個是回到昨晚的垂水outlet逛另外一棟。
我跟大君最後決定回去血拼 XD

因為時間也不很多,所以決定先逛街,等八點商店關了之後再用餐,
這天的收穫是New Balance鞋一雙,包一個。
晚餐挑了豬排蛋包飯來吃,我們都點了小號的餐,
但是小號的餐怎麼這麼大一份啊!最後我飯還是吃不完.....


吃飽喝足之後,走出outlet時,因為一個五公分的段差,
以極醜的方式在門外摔了一大跤....
嚇壞了身邊的大君,跟兩個路過的日本人XD
只見他們衝過來問我:「大丈夫?」我忙著說:「大丈夫!」
因為只是摔得很醜,看起來摔得很重,但其實沒有傷,
應該是要感謝牛仔褲的功勞吧^^

唉,我跟神戶真的不合,一天之內摔了兩次是怎樣呢?


本日花費:
安耐曬銀瓶 2360円
手塚治虫博物館 450円
王子動物園 600円
冰淇淋 120円
鶴橋風月 880円
金之湯 650円
可爾必思 100円
NB鞋 3675円
NB包 2310円
戒指 1998円
毛巾*3 870円
豬排蛋包飯 945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