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現在在台灣。
根據之前的schedule,我現在應該在飛往墨爾本的飛機上睡大覺。

一早七點多剛睡醒,旅行社打電話來說,
國泰只取消了早上的班機,下午的還不確定,晚一點確定了會再通知!
後來九點鐘不見旅行社再來電,所以我直接打去問,
彰化旅行社那邊說領隊已經出門了!

打了領隊的手機,他已經在路上,我請他通知中部的同學出發(他居然忘記這一點了...昏倒~~)
後來,我還是不放心,努力call進國泰的機場櫃台,某位國泰先生跟我說467班機已經取消了!大驚之下,趕快打給領隊,但領隊說機場的人送機人員說看板寫"視狀況而定",所以應該還是可以飛的。這時候我的龜毛本性又冒出來了,不死心打到國泰的台北訂票部,訂票部的小姐很客氣地回答我ㄧ堆問題。她表示:467班機會延到下午四點看天氣狀況起飛,所以是沒有取消的。

這是怎樣?為什麼國泰內部的人還會出現不同的說法?

後來領隊又來電說,請大家還是出發到機場,因為班機並沒有取消!

十點多準備要出門的時候,其實已經沒有什麼風雨了,但不知道公車跟客運的狀況,所以我跟我家阿爹決定叫小黃,先到士林載J,再直奔機場。這時發現,原來台北的無線電計程車行到機場也是叫價的,好吧,九百就九百咩!一路上,沒看過這麼好開的高速公路,不但不收費,還沒什麼車!到了機場,同學陸陸續續都到了,國泰的櫃檯依舊保持以上兩種說法*昏*,一個說取消,另一個說延到四點,櫃上的牌子也是寫延到四點之後。後來,旅行社的人說要等到兩點航空公司才能決定要不要飛,但在一點多的時候,剛好一個國泰的人員來找附近的一個旅客,恰好聽到他說467要延到明天早上七點半,他問那對客人要不要等再下一班?還是直接掛明天的機位?趕到櫃檯去找領隊,領隊去找航空公司的人,小姐說三分鐘前才決定467延到明早七點半!

這下好了,大家不用去了,到香港接上澳航的時間是七點出頭起飛,這下就不可能接上啦~~~當下只好全班集合討論要怎麼辦,最後大家的決議是:延期,行程不變,但七月底之前要回來,因為八月份有人要上課,有些家屬不能請假!

這就是我今天的機場一日遊......*垂頭喪氣*
後來還在台北火車站等了近一個小時的公車才等到232回蘆洲........

附上今天機場一日遊的照片!

↓還沒有取消前的國泰航班


↓颱風來襲!!(那個裝可愛的人是J,應該好幾個人都見過了)


↓其實要離開機場的時候正出大太陽呢,真不懂為什麼不能飛?是氣流問題嗎?


↓回到家之後查國泰的航班,可以看到467那一班先延期再取消.....


↓網頁局部放大


明天才能知道到底旅行社幫我們延期訂位訂得如何了.....
最晚24號要去出,才能在月底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