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最近結婚的人好多,
YJ跟PS在中部陸續文定,
JR下個月也要結婚了。

今天J丟給我一個同學的網誌,裡面有YJ跟PS的婚禮照片,
裡面還說,JR也要結婚了,人高馬大的她,未婚夫比她更高,
所以攝影師拍照的時候是站在凳子上面的 XD

想像著那個畫面,那個攝影師應該很嘔吧?連新娘都比他高。

JR是班上的傻大姐,之前都覺得自己不可能結婚,
有點粗魯跟粗神經的她,三月底跟同事講說她要結婚了,同事直覺是愚人節的玩笑 XD
因為大四跟她同寢室,也會一起去系上的電腦教室打報告,
有一次她打字打到一半,
劈頭丟過來一句:「法律的法怎麼拼?」(她是用注音喔!而且這句話講得很大聲)
我楞了一下,「ㄈㄚˇ。」
耳邊傳來學弟妹竊笑的聲音。

所以我說他是少根筋的傻大姐嘛~~

今天中午本來要出門去板橋拿黑茶,出門前才跟J講完同學的事情,
電話就響了......
一接起來聽聲音就知道是JR,小小聊了一下(因為趕出門)發現,
我要面交的地方離她家很近,就順便約午餐囉^^

反正東扯扯西聊聊,他說YJ在婚宴上超豪邁的,
你有看過新娘拼命尬酒的嗎?
也聊起了大學時代的舊事,但奇怪的是,我大學的時候過得很愉快,
可是現在很多大學時代的事情想不太起來耶.....
只記得當年大家愛改編歌,可是改編了什麼,我現在也勉強記得其中兩三首而已.....

比如:
上課聽得懂,回家文章看不懂的地理思想
「攤開你的筆記,讓我看看你,玄之又玄的秘密....」(無XX品-掌心)
只會要我們抄一堆資料筆記的世界地理
「我早已為你抄下,九百久十九頁筆記.....」(邰XX-999朵玫瑰)

JR今天還講起了我老闆開的地理統計,這是我老闆唯一開過課的一屆,教完我們就挫敗地不敢再開了.....
沒辦法,我老闆是理科出身的,用那種數理頭腦去教文科學生統計,
聽不懂是正常吧?到現在什麼幾年一次的洪水頻率我還是不會算......
當年大一上修這門必修課,據寢室學姐說,我們考完試老闆拿著考卷回到系辦,
學姐順口問了一下「大一的考得怎樣?」,我老闆搖搖頭嘆口氣落寞地走回辦公室。
最後淪落到必須把我們抓來一個一個算給他看,他按照我們的理解程度來給分,
不然可能全班要當掉一半以上吧?
那時候大家晚上在宿舍裡圍小圈圈努力討論,你會的教我,我會的教你,
但其實大家根本都只是一知半解.......現在想想,真是好慘好慘 XD
「我真的好累,你教的我都學不會....」(巫XX-愛情傀儡)
(連歌名跟原唱我都想不起來,剛剛去翻歌詞版才找到,還一直以為是阿哲的歌)

剩下的,我完全都記不得了.....

看著同學一個一個嫁,一個一個請育嬰假,
為她們覺得很開心^^
也聽說在PS文定宴上,WL帶著新女友出現,也很高興他走出了陰霾,
大學時期他苦追一個家政系的美女,好不容易追上,後來女生出國唸書了,
再一次聽到她的消息,是跟J去中正代課的日子,
因為血癌從米國回來治療,換過骨髓之後本來情況很好,沒有排斥的狀況,
可沒多久就因為感染過世了.....
聽中正的老師說,她走前男友一直陪在身邊,
所以大家都不敢問WL的狀況,也因為有南部的同學不知道她的事情,還踩到了地雷,
在她過世沒多久的時候,問WL什麼時候要請吃喜酒.....
這次聽到他有了新的感情,也不必多問了吧,哈哈^^

雖然JR說她有婚前恐懼症,因為婚後要跟公婆住,
還是希望她傻大姐有傻大姐的福氣囉^^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