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鳥到不行,
到底還要帶賽到什麼時候啦?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開始整理資料了,結果電腦掛了三個星期左右,
辦公室慣用的那台電腦也在幾天之後莫名奇妙掛點,
結果那幾天我用Flashget抓的檔案跟Route 66的圖片還來不及從C槽轉存到D槽,
雖然維修人員說,幸好D槽的東西都沒事(本來以為連磁碟分割都掛了)
可是我找了一整天的Route 66圖片全部不見,只好全部重來.....
上上個星期莫名奇妙從右肩膀一路痛到太陽穴,
我家老爹說是長期打電腦血液循環不良,但我明明有在上瑜珈=______=
這一陣子又老是覺得累......
連看個雪狼湖,都會遇到男主角感冒中途喊停,
想買個MJ的耶誕限量彩妝,昨天下午去問,小屈店員說還沒進貨,
今天再看就說賣完了......
所以雪狼湖沒看完,連帶MJ彩妝盒都沒買到~~~

這種鳥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過去啦?

眼看著M寒假要去印度,J要去英國,C主任想帶她兒子再去走Route 66......
而我看來未來幾年內除非工作再度穩定下來,不然是沒時間出去度假了.....
光想想這些,又開始想哭了......

M說我真的有嚴重的研究生症候群=______=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