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阿湯大帥哥跟史匹柏的卡司,沒想到踩到一枚地雷.....
不想知道劇情的不要點進來看.....

話說 J從她室友那裡拿到今天到期的華納威秀電影卷,
所以我就良心不安地去看電影啦~~
本來想挑Batman或是Mr. & Mrs.Smith的.....
但J沒看過Batman系列,也不喜歡Mr. & Mrs.Smith那兩個.....
因此沒得選,就挑了阿湯哥這部片了....

還沒開場前,就先踩了兩枚地雷.....
一枚是信義華納威秀的爆米花櫃檯小弟......
我以為他們是跟小麥一樣,接受點單的人會弄可樂跟爆米花,
只見那位小弟往後面喊"中健去冰"....
後面沒人動作=____= 那個小弟再喊......第三遍才有人動.....
結果.......
那杯可樂最後還是沒到我面前.......
最後,連爆米花半鹹半甜都裝好了.......可樂還是沒好.......
這是什麼員工訓練呀???
我看那些小弟小妹都是來打工交朋友的......

第二枚地雷是鹹爆米花......
比小麥的薯條還要鹹=____=

第三枚地雷就是電影了......
其實特效、音效都還不賴......個人覺得音效很棒,
但是劇情就實在很扯了-____-|||
剛開始的死光槍就一定會閃過阿湯哥
(不過這似乎是好萊塢慣例)
最扯的是最後外星人的失敗原因......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這個爛結局啊啊啊啊~~~
而且,他兒子也莫名奇妙沒事,還提前到了Boston!?
實在扯到一個不行.....

嗚嗚嗚.....我室友明明先看過了,也不跟我說這是部爛片.......

還好,電影票不用錢....不然還真的想砸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