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誰曉得為什麼到年底,一堆活動都冒了出來了呢?
剛好最近又很狂躁焦躁,
看到這一堆自己想去的活動,就給他通通「撩」下去了.....

11/16穩立練團室半日遊

林老先生星期二下午才把這個黑箱放出來,
但好死不死星期四是我課最多的一天,
想想以前優 客時期不時興跟現場演唱,沒看過這兩個老男人唱歌也算是一種遺憾吧?
心一橫,星期三早上以最大的毅力火速將下午四堂課調開
﹝所以到現在債還沒還完,還有一節要下星期一才能還....﹞
順道欠下了一些人情債.....

早上出門前,因為沒時間查地圖要怎麼從士林到南港了,
心想:反正辦公室有網路可以用,出發前再查電子地圖就好了!
上完兩堂課後坐到電腦前面,

啥!!

網路掛了!?

糟了糟了,開始暴走......
趕快問同事看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走.....

「你確定你要從這裡騎到南港?很遠耶!」
嗚嗚,結果真的沒有人知道該怎麼騎....
好吧,不管了,那就走我會走的路:
從士林經過自強隧道,過大直橋,直走撫遠街,接到基隆路,再從忠孝東路一路往昆陽站.....
可其實,騎到忠孝東路才想起來,可以走內湖然後接到南港,
以前騎過一次,但後來忘記了=_____=

在園區門口遇到大休,還討論了一下「裝不熟」的問題,
發現這根本就太難了!
在門口大家就跟平常一樣聊開了,
我就不相信其他非本團的人看不出來這些應該是黑箱
﹝但應該也不敢怎樣吧?﹞
進到了練團室,在Re的過程中,我一直很努力地要閃到第二排,
為的就是等一下媒體來訪的時候盡量少被拍到.....

所以,其實並沒有什麼「完全躲鏡頭指南」啦~~~
反正就是想辦法讓主角擋在你跟前,
利用身高的優勢消失在人群之中就對了!

整個下午大家還是生冷不忌地時常開砲轟林老大,
不免要擔心其他非本團的人,是不是會聽出什麼絃外之音....
﹝不過,我也一樣忍不住開砲啦,「來!電話沒收!」完全是一整個職業病上身!﹞
其實有時候也會擔心玩笑話開過了頭,就真的失禮了....
踩著人家的痛腳跟缺點不放,似乎是不夠厚道.....

聽著這些排練,真的挺有趣的!
不知不覺就會跟著音樂把這十五年來聽歌的記憶都翻出來^^
一些很久都忘記拿出來聽的歌,沒想到記憶一樣鮮明,
歌詞也多半都記得^^

唯一不夠滿意的一點,應該是林老先生聽得出來蒼老的聲音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跟著十四年前的CD一起唱「等待....」﹞
還有,怎麼聽都聽不出新意的整體編曲吧~~~

最後的優 客十五年照,看著看著一陣心酸,
為什麼我跟十年照比起來又腫了一圈呢?*哭著跑開*
下次要勒令林老先生別把臉靠過來,他臉小就會顯得我臉大啊啊啊~~~


11/17小貓in河岸

不得不說,感謝小炫有事先訂位,不然現場沒訂位的都只能站著聽=_____=
但看到小貓的場子如此受歡迎,河岸滿場的豐碩成果,真是讓人無比開心啊^^
﹝耶耶耶!小貓萬歲!!﹞

反正,小貓的場子一向好聽,小貓的穿著一向火辣性感,
﹝偷偷說,我真的覺得小貓為了宣傳期瘦了些之後,似乎有點縮水耶....﹞
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雖然嚷著要減肥,但是還是吃了瓶子帶來的一塊提拉米蘇^^"

嗯,散場的時候,小炫還指了疑似小貓新任護花使者的人給我看....
看來我神經有時候還真大條....
完全沒發現那位白衣男子的存在 XD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一張宣傳期,
我好像很容易看著小貓唱歌就看傻了 ^^"


11/18 1976in地社

很新鮮的經驗XD
第一次去地社聽音樂,也是第一次聽76的現場。

兩個禮拜前去女巫聽小貓前,先繞到地社問問看76的預售賣完了沒?
所幸買到了五十幾號^^
因為地社外面沒有位子可供排隊,
所以地社之前是說,不排隊,大約八點半開始入場,按照號碼叫人....

結果,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地社到了八點五十才開門,
近百人在外面的馬路邊等待開門,
根本就擠得水洩不通,當然,就招來一大堆路人奇怪的眼光=_____=
﹝我還看到一家五口在車上,每個人都轉頭過來看這裡,喂喂喂~~~開車請看路,謝謝!﹞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跟一對排三十幾號的姊妹聊了一下,
眼角還不忘觀察這些76的歌迷,發現,有不少正妹耶!
總覺得有點奇特^^
進到地社本來以為沒位子坐﹝本來就想過這個可能,畢竟買到五十幾號,所以很認命地穿了氣墊鞋出門﹞
沒想到那對好心的姊妹花居然在他們旁邊幫我留了位子
超感動的^^

76的現場真的很棒,不太跟台下抬槓,很認真的一首接一首唱,
重新整修過後的地社,聽起來音響比女巫跟河岸還好,
並沒有什麼feedback的狀況,也沒聽到因為重搖滾而破音的喇叭^^
不知道是音響設備有比較好,還是現場調得好的關係
整體覺得聽起來非常舒服,所有的音色都顆粒分明又很渾厚,
而且各個樂器中間互不壓場,balance真的處理的很不錯^^
害我開始想跟著76聽現場了~~~

只是,聽完76就勢必要帶著滿身跟滿頭煙味回家=_____=
76的四個團員都抽得很兇....

其實,前一晚就看到阿凱了^^
在河岸門口等入場的時候,小炫因為胃痛蹲在卡夫卡樓下,
我一抬眼,看到阿凱剛好從卡夫卡走下樓,
很興奮地跟小炫招招手:「阿凱耶!」
﹝這個小歌迷的舉動應該有被阿凱看到 ^^" 所以他下樓之後還看了我們一眼﹞
結果小炫說:「阿凱是誰啊?」
哎喲....76的主唱阿凱啦~~~


11/19 蘇X綠in信義誠品

會來爬這最後一場牆,是因為小炫不舒服,問我想不想看X綠,
其實我對X綠本來就有興趣,只不過是被龐大的歌迷群嚇到打退堂鼓而已^^"
年紀大了,不堪這樣久排久站~~

近午時上了線,看到團長在線上,問了一下到底幾點開始,最好幾點去排隊....
結果團長說:「我要出門了,你最好也現在出門」
ㄟ....可是,前一晚在地社太累,回家倒頭就睡,那一頭煙味還沒洗掉耶~~~
算了,既然沒時間,那就把頭髮盤起來當作沒煙味這回事好了^^"

到了信義誠品,完全看不懂排隊方式 XD
反正找到團長就對了^^
經過了冗長的排隊時間,到了中庭花園又坐得屁股發麻...
Delay了一些時間之後,終於開始了^^

剛開始的音響真的差到讓我傻眼=_____=
想說,不會吧?X綠的現場音響是這種程度喔?
聽著那些feedback的聲音,跟破掉的喇叭,眉頭忍不住皺了起來,
誇張一點的地方還忍不住摀起了耳朵~~

果然,沒多久之後,就看到林X哲走到台邊跟青X比了個割喉的手勢....
這.....這是要腰斬的意思嗎?
後來青X就發飆了.....
說穩立的工作人員態度不佳啦,呈現這種音色啦....
﹝唉,下午彩排可能真的是排心酸的....﹞
飆過之後,鍵盤還一度沒有延長音,無法製造效果.....
霎時氣氛冷到最高點=____=

幸好,罵完之後,狀況就改善很多了~~~
讓我想到了之前某一次在the wall,女王前幾首歌也是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feedback又很慘,秀秀的吉他也斷斷續續,
也是女王發飆過後才弄好,真是的,就一定要讓人罵嗎?

後來的氣氛一整個像青X講的同樂會,感覺真的很high^^
曲目安排也非常細心,從第一張唱到第二張,再從單曲唱回第一張單曲,
「我們還是原來的那個蘇X綠!」
聽了這句話,沒由來的一陣感動^^

唱完之後,又是一陣冗長的排隊簽名時間,
許久許久,一張專輯放完一遍了,都沒什麼動靜....
握手的時候,也真的如大休所說的,完全可以從握手的力道跟方式,看出這群小朋友的熱情跟直率^^
﹝好吧,只有最帥的那個E.G手除外,虧我從那個角度一直覺得他像伊藤英明呢~~,也許本來就是個冷調的人吧?﹞


瘋狂的四天到此終於劃下段落。
帶著開始疼痛的喉嚨回到家,果不其然,我感冒了=_____=

其實這四天跳tone跳得很嚴重,每一天跟前一天的tone調簡直是天南地北^^
唯一可以歸納出條理的,應該是.....
主唱的年紀每天遞減」吧~~~
﹝小貓不要抓花我的臉,你就真的大阿凱一歲....不然為什麼人家要叫1976?﹞
當然,第一天跟第二天的主唱年紀落差超大就是了^^"

再過不到五個小時,優 客的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整天有一種不知名的亢奮,
也許,是因為那五年我一場現場演唱都沒跟到的關係吧?
只希望,晚上不要有什麼奇怪的狀況,
破壞了我這十五年來回憶的點點滴滴吧^^"

林老先生要爭氣一點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