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小靖,超讚的BOSSA NOVA....

等了好多年了,終於等到了小靖的專輯....
似乎,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亂七八糟的音樂市場裡,
功利至極的唱片公司政策下.....
看到幾個自己喜愛的歌手,奮力地在這麼艱難的環境做自己想做的好音樂.....

真的很心疼.....

﹝嗯,等到忙完下學期的講義跟課本後,也該是為論文的下一步做打算的時候了~~﹞

...............

夜輝煌 微笑閃閃發亮
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乾杯吧
敬一下不斷重蹈覆轍的憂傷
乾杯吧
為了所有犯過的錯
還有執迷不悟的這個我

不想說謊 只好不要說話
請趕快端來 我點的逞強

夜輝煌 承諾閃閃發亮
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詞:徐世珍 曲:彭靖惠


目前最愛這首歌.....
最近幾年的我,的確是一直逞強著的呀.....
工作一年比一年忙,其實照理說應該要漸入佳境的呀.....
也不知道是為了理想,還是只是為了拼一口氣.....
總是要把自己累到一個不行才罷休.....
加班,已成了常態,大門警衛對我一直很頭痛,我知道.....
每次都害他不能提早下班回家 XD

下次誰再告訴我,國中老師最好最輕鬆了,還有寒暑假~~
再讓我聽到這句話,當心我抓花他的臉!!!
幾年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寒暑假......

就像小長今說的"我很想要輕鬆過日子,但是一直過得很辛苦"
一直不懂自己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的.....

而心裡面裝死到一個不行的那一塊,偶爾會在深夜裡冒出來發酵......
是啊,我的確是逞強啊......
能不逞強就好了~~~
偶爾也是會這樣告訴執迷不悟的自己的~~

如果,真的能不逞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