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介聘的結果出來了,
有板友猜到查詢的網址,所以我也無聊逛上去查了一下

其實最近調動的問題給我很大的感觸
之前在板上看到北縣的超額調校名單,疑似看到我學妹的名字
查了一下,她從基隆被調到樹林,一年後又超額被丟到汐止
我完全不敢打給我學妹,深怕真的是她....
每年都這樣被亂丟到很遠的地方,真是可怕.....

難怪現在沒有人沒事敢亂調動,
深怕調動了之後,成為該校最菜的,超額第一個被踢走....
而且還不知道會被踢去哪裡.....

這兩天介聘的結果一出來,
看到一個板友出了個暗黑的狀況,
他當初填志願的時候,先打電話去問一些學校有沒有該科的人要調出來,
確定沒有的話,為了填滿規定的10個志願,就用這些安全名單來填後面的志願。
沒想到被某個學校陰了....
該校當初跟他說沒有該科的人要調出,還問了他是哪個學校的,
結果出來,該校有個同科老師跟他互調成功。
他打去該校詢問之前不是沒有人要調出?
該校表示,「是因為對方那個老師有狀況,對方想把他踢出到他校
所以才跟我說沒有我這一科要調動,又跟我要學校」
實在有夠暗黑的.....
所以他在板上問,如果不去的話﹝畢竟對方不是他想去的學校﹞,
會有什麼處分......

如果是我,這種陰我的學校我也不想去 =_____=






結果,勁爆的在後面......








那個被陰的,我今天才知道,是我同事!!!!!
還是我教的某個班的導師.....
我查了他板上的文章,確定是他.....

網路真是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