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典那天唱歌出來,跟同事揮揮手各自回家後,
晚上就看到回學校看畢典的同事的MSN開始狂賀了^^

的確,正如之前大家在傳的流言,
真的是那個平常抱著一疊講義到處黏老師問問題、聊天打屁的小孩^^
在分數還沒真的出來之前,他一律對外宣稱錯很多:P

看來,主任的屁股又要搖起來了....

星期五,一早就聽說媒體會來採訪,
某同事上來嚷嚷,「你打扮一下,等一下要採訪喔!」
這到底是關我什麼事啊!?
我又不是小孩的導師,反正看來明年我的班也不可能出現一個滿分的....
結果,是因為樓下教務處在算:「國文XXX、英文OOO、歷史YYY、地理PPP....」
..............
拜託,叫導師陪著專訪就好了啦~~~(真難得看到他們班導師西裝筆挺的樣子呢:P)
本姑娘都是T-shirt牛仔褲上班的,
還是不要露臉好了:P

後來,聽說小孩接受採訪的時候超緊張(真是有色無膽的小鬼啊)
而且記者都緊咬著小孩作文只有三級分這一點來問,
真是有夠嗜血的!
(不過,沒辦法啊,48個滿分的學生裡,只有他一個作文三級分)
這個問題輾轉經過轉述傳到我耳朵的時候,
心想:「那個誰誰誰該糟了....」
後來又聽說,真的有記者問國文老師在不在.....

好可怕!!!!!

還好,國文老師是三導,剛好休假沒來.....
此話一傳開,辦公室國文老師人人自危.......

整個採訪完,發現大家都同一口徑,說小孩沒補習,
但小孩幽幽地說,「啊?叫我說謊喔?」

現在這種教育喔....真是失敗到家.....
所以在報上看到那一堆沒補習考滿分的小孩,看來多半也是假的吧.....
昨天還聽說一個同事正在休公傷假,
原因是被一個小孩撞到摔下樓梯,撞到頭部腫起來.....
唉,這裡的小孩基本規矩看來十幾年來都沒進步,
很多年前,就發生了小孩拿小刀在樓梯間玩,刺死懷孕的女老師,
現在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而且還被學校掩蓋起來,大家都不知道.....

只能搖頭嘆氣三聲.....

現在的小孩在走廊上真的都不會讓路的,
一群人一路嘻嘻哈哈佔住整個走廊,
每次我看到,快抓狂的時候,反正手上抱著黑金剛,
我也不讓路,還故意把黑金剛抱外面一點,哪個小孩敢不閃,就準備跟黑金剛的硬角kiss吧^^
多撞兩次,看他們知不知道要讓路給老師!!
反正也不想在走廊開罵了,
現在的小孩,有時候你在走廊糾正他,還會跟你頂嘴咧!
真是國之將亡!國之將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