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下星期的四天研習,幾乎把所有課都調到這禮拜來上~~
(這幾天的"乾坤大挪移"快修成正果了~~
教學組長還問我想不想換個職位做做,我才不去做這種工作咧~)

也因此,這星期真的破表了.....
算一算有29堂....從來沒上過這麼多堂~~
今天早上四堂滿堂,下午第一節也有課,
中午居然還很神勇地去練瑜珈~~
只怕晚上連看CSI的力氣都沒了吧......

星期五下午還要去照超音波,
希望我的肝臟乖乖的,不要給我發炎喔~~~
不然是會換來醫生警告一枚的~~

所以,如果星期五晚上我一臉憔悴出現,
大家也不用太驚訝~~
我會努力敷臉,希望臉色別太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