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今天sandee的日記,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呢?

昨天sandee日記提到了麻豆文旦,
剛好前兩天訂了同事哥哥種的文旦,
而且我還是訂比較小顆但是比較細緻好吃的老欉呢!

看完表演騎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站內信給sandee網管布魯斯˙桂,
問問看他能不能代為轉交文旦給sandee XD

結果,回家梳洗後上網,
看到別人轉貼的sandee日記,
sandee居然害羞地公佈大樂音樂社的郵政信箱

可一公佈之後,應該輪不到我寄吧,可能過兩天信箱就被文旦塞爆了....
而且,我拿到之後再轉寄,運費就可以再多買一斤多了~~
總是有不太划算的感覺.....
還是覺得去騷擾布魯斯˙桂比較實際 XD

哎唷~~
怎麼這麼心有靈犀呢??

話說sandee新專輯發行有譜了,真是開心到想蹦蹦跳跳呀~~
這幾天晚上一直處於蹦蹦跳跳的亢奮心情中^^
昨晚在地社站在第一排,越來越帥氣的型男新之助就在我伸手可以戳到的位置~~
實在讓人很害羞 XD (厚~更害羞的是因為站得太近,發現新之助有一點chest hair *羞*)
而且這次Quizmaster的新組合讓我很喜歡,
沒想到長谷川成為QM的新任吉他手,跟拿民謠吉他的他實在反差很大,很可愛^^
新任鼓手ken看起來迷妹很多,但整體的感覺變得很龐克,
新之助有時候帶點焦躁與神經質的聲線,聽起來更有型 ^^
哎喲,每年都要被新之助電一下 XD
這樣就會越來越期待明年夏天QM的來訪了~~
或者,改天到東京去玩,時間湊得上的話,去聽QM的演唱吧^^

附上型男新之助有Bob Dylan的fu的帥氣照片一張^^







吼~~
無名是真的要逼我搬部落格嗎?
強制分類已經很丁丁了,改成這種分層分類的選項比以前更難選.....
更丁丁了........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