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買樂團T,目前為止也只有兩件而已.....
原因呢....

第一,樂團T一定都是圓領,而且是領圍很小的圓領。我個人喜歡V領....
第二,樂團T都很難抓size,不像買慣了的品牌女生版T-Shirt....
第三,樂團T製作數量都不多,所以價格實在不太好看,一件都五百起跳的.....

我的第一件樂團T是刺客的,到現在沒穿過,size實在可以拿來當睡衣。
但不是我故意要買這麼大,因為我挑上衣只能以上圍先決,
而這種沒有分男女版的衣服,上圍可以的,至少是M以上(尤其男版優先的)
肩線、袖子跟下擺一定都太大,只好當睡衣~~

最近買了第二件樂團T,當然是76的囉^^"(76第一次出樂團T耶~)

(雖然我不太明白那個圖案代表什麼意思?有什麼非放在上面的意義嗎?
但多數樂團T我也搞不懂圖案的意義就是了....)

販售之前,師兄在板上說,版子很小大家不要鐵齒~~
到現場拿起T-Shirt一比,真是昏倒~~我居然要買XL,跟喬妹一樣的size!
這個瘦子團歧視胖子嗎?
設計版子的時候是忘記女生有胸部的問題?
胸部大的沒有人權啊?

遇到師兄跟他抗議過了,我問:「S號到底誰可以穿啊?」
師兄想了一下,「小麻吧?」
(不要因為你女朋友跟小麻都是很小隻的紙片人就這樣設計好嗎?)
S號的真的只有40公斤上下的小隻紙片人可以穿,而且穿起來是合身不偏大的。
M號大概只有大一吋吧?普通紙片的小隻女生可以穿,
L號差不多是普通女生可以穿的size,
至於我買的XL,平量胸圍只有36吋,雖然有彈性可以撐開,但其實也滿小件的....
(就我穿起來是非常合身的,但我其實喜歡比合身再鬆一點的大小~~)
而且喬妹是很一般的男生身材,壯一點的男生就必須把自己塞進去了....
唉,誰叫其他三個是過瘦又偏小隻的男生呢~~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