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啃這一套小說,都是拜Flora送我的前幾集生日禮物所賜。
(是的,就是害同事忘記接小孩的書!)
(後來,她小孩還跟她說,馬麻要記得來接我喔!不可以跟阿姨借小說喔! *安安不要討厭我啦~*)
後來幾集都自己在金 石 堂訂,直接在巷口的全家可以取貨。

過幾天要出最後一集了,
金 石 堂也可以訂了,在e-coupon板請好心板友用電子折價卷代訂,
還可以折20塊錢呢!
後來代訂者丟來水球:


這本是我訂的第四本了~_~
一共九張就訂了四本= =~有這麼好看啊?


噗呲~~
這麼紅喔?(現在據說是金 石 堂第一名的書!)
大家都搶訂完結篇耶!
完結篇很好看,前一陣子我含著眼淚看完了....
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麒 麟呢?到底去哪裡了?好想知道喔......
但又不能當小白去問蝶大這個問題.....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