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三蘆板成了習慣,
實在是很好玩的地方。

繼上次小警員的五百秒紅燈之後,
昨天看到一篇新文章,標題是「早上在蘆洲開槍的就是我」
哇!超聳動的標題,還以為是有什麼黑道上來嗆聲了....
進去一看,原來是小警員半夜盤查可疑車輛,
結果車上的毒蟲開車衝撞警車,小警員就開槍打爆了毒蟲的輪胎把他們押進了警局。
(其實我最近沒怎麼看新聞,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其實小警員還滿辛苦的,居然要連續值勤36小時....
說大家把文章推爆了,等他下班睡醒了再來講細節。
果真,鄉民很合作地把文章推爆了。

在巡邏車要回分局的途中,有輛他們看到沒開大燈而且只有後座有人的自小客,
反正就有點可疑....才下車準備盤查,自小客就衝撞警車,
但剛好卡在巡邏車跟路邊小黃中間,車上毒蟲準備要倒車落跑,
先下車的另外一名警員因為自小客移動了的關係變成在車後方,
如果自小客倒車的話,就會撞上小警員的同僚了。
所以小警員下車→掏槍→上膛→嚇止無效→開槍

"ㄅㄧㄤˋ"!!!!!!!!!!!!!! (子彈飛出去的聲音)
"嗡"~~~~~~~~~~~~ (耳朵裡的回音)
"噗"..........(爆胎的聲音)
"趴" → (那個駕駛被我壓在地上的聲音)
(上面這四行是原文)

嗯,其實這件事還是有笑點的。
笑點在哪?

因為這件事情還是有記者來採訪,所以小警員就上了報紙了.....
鄉民還把報紙網址貼上來,所以連小警員的照片都有了^^
這都是在小警員下班回去補眠的時候發生的。
在他睡醒之後:
推 c(馬賽克)g:..............................怎麼有這照片....

噗!你不知道,睡一覺起來可以發生很多事情的。

然後,他還補了一句:
誰那裡有"爽報"這東西啊?我娘說他想看他兒子... ●rz

我最近笑點低,所以我笑了 XD
講認真的,我還真的有認真想要認識這位小警員耶!
他們家派出所好像就在附近的菜市場旁邊而已,
下次要去小麥轉帳的時候看一下是不是這一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