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一趟,見到了很多前後屆的學姐學妹,
基本上從85到90的我大概都還有印象還認得。
下課時間與坐車的時候,常常會跟認識或不認識的學姐妹稍微聊一聊。

幾天下來,跟幾年前剛去念研究所的時候一樣,
常常聽到媽媽經 XD
有學妹去美東念研究所,還有學姐去英國念碩士,還拐了個英國老公回來....
可能過一陣子還要全家搬回倫敦去生活....
有大我一屆的學姐小孩已經上小一了~~~

這樣算下來,
我似乎還是過著大學生的生活 XD
工作、回家、看電視、上網、偶爾出門看團、泡live house (媽呀!真是宅啊我~~~)

但我必須說,
我真的不是很想改變現在的生活方式 XD
雖然,常常會被阿爹阿娘在電話裡面念念念......

哎喲,不自由毋寧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