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小炫到敦南 誠品看愛盲的義賣音樂會,
到了現場很驚喜的發現帥老董也是表演嘉賓!!

開場前先去跟代班搖滾 東方的韓老師打了招呼,
發現刺客的緯緯就坐在韓老師隔壁的隔壁,
雖然很想搭訕緯緯,但跟刺客不熟,也不知如何搭訕起=_____=
只是我偷看了好幾眼緯緯,緯緯也有發現我在偷看他,也多看了我幾眼.....
可能覺得這個女生怪怪的吧,
又或者是一個月前刺客20周年在這牆,我站第一排可能他有印象吧?
WHO KNOWS?

四分 衛聽下來不是我的菜,記得幾年前也在同一個地點看過他們,
聽了一分鐘我就走人了.....
但林奧迪在這裡比較放得開,結果.....彈斷了一根弦......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人家現場彈斷BASS弦耶~~~

隨便跟林奧迪聊了幾句之後,就跟朋友去覓食了。
覓完食想找個地方坐著聊天,發現東區的茶店都很貴=_____=
買了飲料又回到了誠品門口。

整個晚上在那裏乘涼磕牙,
敦南 誠品真的是遇到圈內人的好地方耶!!
八點半多發現林奧迪又從這裡晃過去.....
九點半多看見X綠的阿福帶著福嫂進去^^

整晚收穫--明星兩枚^^

傍晚逛了新開的瑪莎,
帶了一瓶白酒,喝了半杯,好像有點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