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裏狂K日劇,
沒辦法,三部我想看的同時上演,每天都從八點K到11點=____=
(等這三部演完,我要戒電視!!!)

「厄年花嫁」就是部搞笑的戲,衝著篠原看的^^
男主角我不愛=____=

「五島醫生診療所2006」是因為1很好看,接著繼續看下去....
雖然我不喜歡演彩佳的柴崎,但1讓我發現了個型男--時任 三郎
2006版演出時候,第一集就看到小剛洋長大了(而且還是同一個童星演的),
突然好感動~~

「海 猿」這種熱血男兒的戲我也沒有很愛,
可是裡頭有三大帥哥型男耶!
真讓人流口水^^"

帥哥1:伊藤 英明

以前覺得他是個奶油小生,但這部戲練得好壯^^比較有男人味了~~

型男2:仲村トオル

以前注意到他,是演過「炎の消防隊」這種熱血日劇(同時間我還注意到庶務二課的戶田)....
不過現在居然找不到那部日劇的資料,真怪.....
比較近期的還有「救命病棟24時3」演個議員,
不過戲裡敵不過江口 洋介這個大帥哥的鋒頭就是了....

型男3:時任 三郎

沒想到這個中年型男還會唱歌耶!
他跟我最愛的堤 真一一樣,不帥,但很有型,
我對那種戲裡很嚴肅,但內心有創傷的酷哥一點抵抗力都沒有XD
(ex「GOOD LUCK」裡頭堤飾演的香田機長or「五島醫生診療所」裡時任飾演的原)

看海 猿真是視覺的享受....
這三大型男酷哥的身材真棒!!
前兩天看到仲村換衣服的畫面,其實我不愛健美先生,但精瘦又有練過的身材就滿分啦^^
而且這三個一個比一個高,比例一個比一個好.....
伊藤181,時任188,仲村190.5!!
(本來以為時任超過190的,因為在「五島醫生」裡頭看起來好高!應該是其他人不高的關係吧XD)

再聲明一次,
我愛中年型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