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糗的人當然不是我囉^^
是那個瞇瞇眼單眼皮的阿凱 XD

話說,有人在版上問C.K.M的吉他譜。

咱們的主唱大人很快地回了一篇文,說他是這樣彈的。

可推文讓大家笑翻了 XD

推 lightmycat:推主唱大人現身解答 \( ̄︶ ̄)/
推 wingocean:推主唱大人的解答v( ̄▽ ̄)y
推 pnpn: 推主唱大人的解答v( ̄▽ ̄)y
推 ohkura: 推主唱大人的解答v( ̄▽ ̄)y
推 muddy:怎麼會是這樣?!                                                                  <=吉他手大麻
推 momo8988:糟糕吉他手說話了.....!!!!
推 wingocean:那吉他手大人可不可以說應該是怎樣XDDD (得寸進尺)
推 quizmr:怎麼會是這樣!                                                                       <=鼓手大師兄
推 lazyskater:都說話了XD
推 chouc:看來應該是副歌前兩個弄反了..大兄醬對嗎?!                    <=貝斯手子喬
推 funyee:哇~ 全到齊了... 我最喜歡1976了啦!!(再度無意義大叫 XD)
→ momo8988:只能說陳瑞凱你好糗
推 Maderline:噓...文章前按大E可修改文章 XDD
推 LUVTD:推樓上XDDDDDDDD
推 pnpn:怎麼辦 我居然在辦公室裡笑翻了 XD
推 raykai:副歌前兩個寫反了 要小心我提供的和弦阿                          <=主唱阿凱
※ 編輯: raykai 來自: 59.112.35.30 (04/03 10:44)
推 Zarathustra8:又是全員到齊的一篇,怎嚜沒有爆..
推 Zurick:哈哈哈 好好玩 完了阿凱
推 chinshout:XDDDDDDDD
推 denow0915:hahaha 我半夢半醒躺在床上笑翻了 XD hahahahaha
推 syaorancat:XDD "要小心我提供的和弦阿"
推 yellow0216:感謝主唱大人現身解答^^
推 raykai:別...別謝..不..不..不然會爆                                                        <=主唱阿凱
推 momo8988:哎呀爆了才好....難得大家都在!
推 Maderline:主唱大人想推爆的意圖很明顯噢(戳) XDD
推 Zarathustra8:給他爆...
推 dorisy:全員到齊太酷了!!!
推 dorisy:喝醉嗎?? 和弦竟然會不小心寫反耶:P
推 gotit:繃繃繃繃
推 librawen:XDDDDDDDD 阿凱太可愛啦!!!^______^
推 wingocean:"要小心我提供的和弦阿" XDDDDDDD

偷偷承認我也認為他可能在喝醉的狀況下回文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