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不是定期發作,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我得了「機器犯沖症」。

電腦被入侵,現在防毒打不開,毒跟廣告程式掃不掉....
早上要出門買梵克雅寶murmure限量版,
發現歐兜拜因為被別人移過位置,大鎖又卡進輪子下面,
而且這次是超嚴重的那一種,鎖頭卡得死死的,一動都不動=____=
連樓下好心的鄰居差點都沒辦法,只好把後輪的氣放掉,
才能夠先把鎖拿掉,再重新打氣進去....
前後搞了大概半小時....
還好這種事不是發生在平常要上班的日子.....

現在手上這隻PHILIP手機當過幾次,
每次當都是整個銀幕完全是白的,甚麼字都不見了.....
剛開始,電池拔掉重開就可以了....
漸漸地,這招開始不管用,上一次當機搞到我生氣丟著,半天之後才又回復正常....
今天買完香水,順道去紐約紐約找鳳姐(BIUNG記者會)
剛要出南京東路那個地下道絆了一跤(走路腳沒抬高的壞習慣),
手上的手機就敲在地上,背後的電池背蓋有個刮痕,
結果,又當機了.....

問題是,過地下道之前打給鳳姐是電話中.....
手機當掉之後就不知道怎麼打給她了.....
只好可憐地站在門口想辦法修手機(因為另一隻手機沒有鳳姐的電話)
看著旺旺跟老盧以及其他我不認識的樂手紛紛走進店裡,
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剛好出去拿東西,我問了鳳姐到了沒?
結果....還在路上.....
我只好認命繼續修手機.....(這時候臉應該挺臭的 XD)

後來鳳姐終於到了,帶我進店裡,反正她在忙,我開始當隱形人:P
這時候旺旺問我:「以前是不是見過?」
「我從你還是怪包包的時候就開始聽你們的場子了.....」
「那剛剛在外面看到妳,還以為妳不認得。」
「我是怕你不認得我.....」
(拜託,雖然我知道旺旺進店裡之前多看了我一下,好像是認得的樣子,但萬一打了招呼他不認得我,這樣多尷尬?我要怎麼解釋我是誰?)
「那你今天.....?」「我來找萍鳳。」
「你認識萍鳳啊?」
「就因為她前任客戶的關係啊,就跟謝X書...嗯嗯...的那個.....」

過一會兒她要去接BIUNG,杵在店裡又變得很奇怪,
所以我又到店外坐在別人的歐兜拜上面繼續弄手機(已經很想拿起來摔了)
旺旺也拿著便當到外頭吃,小小跟他聊了一下....
「彭小貓這一張什麼時候要發?」
「九月、十月吧?還沒做好啊!」
(瞎密!還沒做好?開始打歌了耶....)
「可是wave已經在打歌了啊!」
「宏X這張我們從四月打到現在啊!」
(是怎樣?現在業界流行打歌打超久是不是?)
「所以她去上海是去後製?」
「不是,她去上海是去*********(以下消音,意者內洽)」
「什麼!?************?這太勁爆了吧?」
「這個消息以後應該會有獨家,先不要講喔!」

後來旺旺進去吹冷氣,我繼續弄手機.....
看到老盧也帶著便當走出來跟其他人一起笑鬧一起吃,
嗯,看樣子老盧根本不記得我.....

反正弄來弄去,手機還是弄不好,所以我把隨身的書拿出來看,
沒一會兒,鳳姐載著BIUNG來了,又跟著她進去 XD
不是在裡面當隱形人,就是幫工作人員弄一些小東西.....
Delay了很久之後,記者會終於開始了。
窩在很後面看表演(看攝影機群應該是比較正確的說法XD)
後來看前面比較空,而且口很渴,跑到吧台去要水杯喝水....
才比較有時間跟鳳姐稍微聊一下。

等到演唱結束,媒體聯訪的時候,剛好老盧也在吧台附近,
湊過去問了謝同學的狀況,看看謝同學最近還有沒有跟老盧他們練團.....
結果老盧的答案是「他消失很久了,很久沒消息了.....」
(五月的時候謝同學說他在忙,所以我就不敢問了)
「反而最近是有跟他哥哥謝X威見面。」
「所以謝X威也要發專輯了嗎?」
「在錄了,今年會不會發就不知道了。」
(又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老盧聊天聊謝同學,唉,但算不上相談甚歡啊~~)

但話說,今天看到老盧在台上彈bass,又蹦又跳的樣子跟之前在女巫見到的樣子相距甚遠,
突然很不能適應這種樣子的老盧 XD

後來鳳姐也跟著平面聯訪,後續還有通告,
看來是很難跟她再多聊什麼了,所以我就先告辭啦^^

回到家,本來打算上網看台哥大續約價的手機有哪些在我預算之內的,
結果網路怪怪的.....大概是手機也知道我是認真想換掉它,
所以,它又好了=______=
反正,我也不知道它還能苟延殘喘多久啦.....
真的不行還是得換掉....

算了算,下半年荷包真的會大失血....
優客演唱會+這幾天買的香水+新手機
光這三樣就很可觀了,前幾天還收到GJ的生日抵用卷,
滿六千可以抵用一千,可能要去看看有什麼想買的,不然就上網看有沒有人要抵...
(但用我的名義去抵用,這樣明年才會繼續收到宣傳品跟抵用卷)
可能還要再加上一筆,一個八卦同事暗示我,可能要準備紅包了,
我還故意問他「怎麼,你老婆懷孕了嗎?」(明知故問,他們夫妻準備當頂客族)
他神神秘秘地暗示,上次那個八卦,有風聲傳出來說不定要結婚了...
哇!他們才交往半年多吧?這會不會太快了點?

失血啊.....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