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認真開始算算,自從我踏進了buy together版之後,
到底買了多少哩哩扣扣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前兩天,被兩個主購稱讚了^^"
(有東區的主購搬到劍潭,很開心我可以跟團,結果兩個以前跟過的主購推文稱讚我^^")

某一天,亂逛ptt的看板,把一些覺得有趣的版加進了最愛,
這樣就不用在分類看板裡面到處找了....
buy together版就是這樣加進去的^^

話說,合購的基本定義,就是合起來買,
主要是因為,有些網拍的賣家會有滿多少錢免運費,或者買幾件免運費,甚至有折扣....
合購因此應運而生。

所以,buy together版就是:
有熱心主購想買某物品,為了省運費因此開團,在方便面交的地點徵團員,訂購送來之後約時間面交。

簡單吧?

反正,吃的、用的我大概都買過了^^"
1.臉部用的:面膜類*2、美白精華液、防曬*2、眼影、眼線液、雪花膏...
2.頭髮用的:螺旋髮夾*3
3.食物類:起司地窖、香烤雞翅、布丁、布朗尼、鴨翅、維他命發泡錠....
4.其他類:髮飾耳環*2、香水、抗紫外線傘、長靴、擴鞋器、耳環材料與強力磁鐵、毛巾、衣服、襪子....
(註:數字代表次數,如果還有沒想起來的,以後再補....)

還有一些東西是合購沒合到,或者是自己就可以買到免郵,就沒跟團了....
其中包括MAC眼影粉、指甲彩繪材料、面膜、腮紅、水餃、手工皂、高跟鞋、披肩、小外套.....

我真的是敗家女王.....
但是,東西很好用,特別是食物很好吃....
(那個,吃過好吃布丁的可以來證實一下^^")

當然,也因此認識一些人很好的主購,
因為我平常出沒的地方也就是這些特定地區,
所以某些好主購開的團就很容易會跟到,
目前最高紀錄應該是同一個主購跟到4團吧?
(美白精華液、眼線液、髮飾耳環、布朗尼都是同一個主購,可惜她搬到淡水去了....長得跟西小格有一點點像^^一直覺得眼熟,到第二次才想起來原來像西小格^^")
跑最遠去拿東西的,應該是長靴吧?坐捷運到江子翠去拿....
但長靴我很喜歡^^
最慘的,應該是拿布朗尼的那一天,發燒了還是得出門拿東西,
而且好死不死那天約了三個主購吧.....
結果布朗尼只能進同事的五臟廟,因為感冒加上腸胃炎是不能吃甜的.....

暫時就這些了,合購的東西太多,真的想不起來了....
想起來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