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很乖地在國家圖書館窩了一整天找資料
(其實是真的快要開天窗了,現在一點都沒有要去澳洲的心情)
不過遇到肖ㄟ了......

當我窩在三樓後面的小影印室印論文的時候,
一個看起來三十多歲,一面哼歌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的中年男子進來了,
也是要印論文,剛好我隔壁那台影印機是空的.....
印東西嘛,大家都在印......
但他老兄翻頁再放到影印機上面的時候,
那個力道差不多是"甩"上去或是"丟"上去的......
所以他每翻一頁,就會發出一聲很大聲的"啪呀~"
實在吵得受不了,一分鐘之後我發難了.....
"先生,能不能請你輕一點?"
"ok!~~*繼續哼歌*"

但是.....那個"啪呀"的聲音一點都沒有減小.....

碼的,第一次遇見這種肖ㄟ.......
用飛快的速度印好手邊的資料,趕快逃出去......

不過喔,國圖還有一種人超惹人厭.....
之前J要找上東吳教育學程的課的資料的時候也遇過,
說不定大家都遇過這種人,
就是那種資料不先找好用小紙片隔開,
在影印機前面翻閱資料現場找他要印哪裡的那種人.......
見到那種佔著影印機翻資料的人真是超不爽的!!
(尤其是當你還在排隊的時候.....)

其實,一整天遇到的肖ㄟ不只國圖這一個,
中午在IKEA買完東西要牽車,一個阿伯站在我車屁股那裡盯著我看......
我還故意抬頭看了他幾秒鐘,
看他沒有動的打算,我也繼續"喬"我的購物袋,
(當然眼角餘光不敢離開車屁股,怕有啥突發狀況.....)
後來要到車屁股那裡開大鎖,那個阿伯還是盯著我看......
我又繼續瞪著他幾秒,萬分警戒地去開大鎖(好歹手上可以有個重型武器:P)
但那個阿伯還是沒有移動.......有夠怪的.......
放好大鎖之後,阿伯說話了:"我以為妳是樓上的住戶....."
我還是一臉警戒外加臉色臭臭的:"我不是"
還好阿伯就走了.....
哩勒.....人家今天穿得很正常啊~~又沒有露出什麼不該露的地方......

講到什麼不該露的.....今天看到一幕超精彩的!!!
話說,我停在敦化北路跟長春路口待轉的時候,
一個高大、很白,但有點肉肉的女生從宏國大樓那邊走過來要過馬路,
大白天的,她穿了無肩的上衣(比小可愛還少兩條肩帶的那種)
隔著有點距離,已經可以看到衣服上面一點點在抖動了......
後來可能綠燈的秒數剩不多了,
她開始用跑的.......
這時,只能用"精彩"外加"刺激"來形容了......
我除了嘆為觀止外,還順便觀察了停在我周圍的那些男騎士......
不少人不約而同盯著她看......哇!!!!!真的太猛了......

最後一個肖ㄟ,應該可以說是笨蛋......用肖ㄟ來形容好像不太對......
RAY表演完之後我就該馬上飆回宿舍了,
但一到台電大樓旁的小小停車場就傻眼了,
居然有笨蛋把車堵在出入口,窄到過不去!!!!!!!
到底哪來的笨蛋啊????
最後趕快把旁邊的腳踏車挪一下,從欄杆旁邊勉強鑽出去.....
其實很想"不小心"給他刮下去!!!!!

最後,終於安全地回到宿舍.......

但是,嗚嗚嗚,滿頭菸味.....室友睡了,不能洗頭吹頭髮.......
我連旁邊那一撮瀏海垂下來,都立刻聞到菸味......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