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計劃是,三月底之前把學期末之前要弄完的所有東西先弄完.....
列了清單,發現真是可怕.....

彈性教材最後一個單元的powerpoint檔案
(想到要精簡整理內容+找圖片就頭昏.....
倒數第二個的全球化單元檔案我做了一個多星期.....
而且很可能一堂課或是一堂半就可以上完.....
唉,用電腦上課不沾粉筆是要付出很多代價的.....)

東北亞、東南亞複習卷 * 1
南亞、西亞複習卷 * 1
歐洲、獨立國協複習卷 * 2
美洲複習卷 * 2
非洲、大洋洲、極區複習卷 * 1
彈性課程的小考考卷 * ?? (還不知道要弄幾張,其實這種概念性的單元題目很難出)
彈性教材的期末考題 (也不知道是J要弄還是我要弄....大概還是我弄吧.....)

還好,中國區域的複習講義今天已經全部弄完.....
在那裡斤斤計較圖框的格子要擺進複習內容的大小......
快要脫窗了~~~ *淚*

國二的月考複習卷所幸學妹可以分擔,
國一的月考複習卷直接拿廠商的卷子印一印算了.....
應該是沒那個力氣弄了......

然後,

重點來了,

四月開始要認真寫論文了.....

不然,
萬一去年暑假的惡夢又重新上演.....
我會真的欲哭無淚.....
而且又卡上了澳洲地理實察的時間,
能寫論文的時間又更少了.....
上次發表完,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包括研究法在內,是需要重新思考的......
以我現在每天一堆工作卡下來的結果.....
哪裡還有腦袋去思考這個啊??
連自己的思緒都快沒力氣去理清了......

雖然,我老闆很仁慈地不會催我......
而且學姊(師母)又懷孕了,他應該更不會想到我這個失聯的研究生了 XD
但是,我....不....要....延....畢!!!!
明年一定要畢業!!!!
不然,還會有一些行政手續上的麻煩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