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本作業我之前就想拍了,

六月下旬剛好學妹帶了相機,跟學妹借了機器把幾本每次都讓我嘆為觀止的作業拍起來。

 

其實這幾個小孩的作業是特例!

這麼多年來,我也只看過這一班小孩有這種恐怖的習慣~~

而且男生女生都有!!!!

 

本來的空白講義長這樣↓

ex1.jpg

跟這樣↓

ex2.jpg

以上兩張照片只是空白講義的舉例。

(當然實際上印出來地圖是黑白的,哪來那麼多錢印彩色講義呀~~)

 

這班學生頭尾差很多,有好幾個很認真的頭,

上課不但認真聽講,還會把我講的東西,包括補充的奇聞軼事都補充在空白的地方,

所以整本講義會密密麻麻的~~

基本上,我也不懂他們怎麼可以抄筆記抄這麼快!!!!

有時候幾乎是我講的東西的逐字搞了~~

我想以後可以去當速記員 XD

筆記做這麼好,當然分數就往上加,我目前的上限就是20分。

因為現在的平時成績是作業跟小考各半,所以我作業都會打高一點,彌補一些小孩平常考不好的成績......

事先都小孩聲明,上課跟著寫,格子跟地圖都寫完,沒有錯字,沒有遲交,就是一百;

有多補充當然就多加分(依補充的量而定),錯字扣分,遲交扣分以十分為計算單位,催不來再扣十分。

多半小孩就是格子寫完就好,稍微認真一點的會補充一點點東西,意思意思加個幾分。

這幾個小孩補充多到我沒辦法用一般的量去計算加分,就乾脆直接加20!!!

不過,還是有很難計算的部分。

因為作業跟小考各半,兩者各自算平均再相加除以二,

偏偏這幾個小孩其中有兩三個小考都考很好,結果成績就破表了~~

但最後還是只能給一百,其實對他們不太公平啦~~

 

以下請大家欣賞密密麻麻的講義 XD

雖然改得很昏頭,但看到這種講義還是很得意的 ~~ (我念書的時候都沒這麼認真咧~~)

IMG_0899.JPG

IMG_0901.JPG

IMG_0904.JPG

IMG_0905.JPG

IMG_0906.JPG

IMG_0907.JPG

IMG_0908.JPG

IMG_0914.JPG

IMG_0915.JPG

IMG_0916.JPG

IMG_0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ko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